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ㄨ :: 乐^^ 感谢上苍 :: ㄨ

今天一大清早想睡迟点

不过一直被家人吵醒

够力到~~~~

才睡6小时昨晚 zzZZZ

醒来才9点还steam着就坐着看戏,过不久就一大堆人来我家

真是‘惊喜’连连蛤~

原来是KL亲戚 @@

不熟~ 我走人~~

跑到琳家找琳,边读书边讲话吧

不好意识那么早打扰你

坐着顺便等芳,娟& Shar

下了大雨~~ Shar 1点才来

过了2小时芳&娟来了

哇哈哈哈哈~~~

好戏在后头

坐着读书下聊到明天booking羽球场的事

就打算再book多一场

我用shar motor载娟去book

哇哈哈哈哈~他的生命真宝贵啊~

我和shar在楼下等他们下来时,我学驾一下

毕竟太久没驾有点不习惯

还真紧她motor的车头,难弯

他们下来了,娟的生命在我手上了 xDD

START . . . . . . . 我没载过人 【我承认我差 >.<】

一字 “

一直飞一直飞 o.o

不好意识跟shar的motor =X

半路有撞了些东西几下

吓死人~~~ 一切都过关回到家

谢天谢地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